当前位置:

天子山管委会:汗水解旱情 爱心润人心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素禾 苏兴武 编辑:张婷 2022-08-21 18:41:29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8月21日讯(通讯员 龚素禾 苏兴武)8月20日,因连日高温干旱导致生活用水缺乏的桑植县竹叶坪乡鸡公垭村杜美林和甄双美两位老人在家中等来一场“及时雨”。

经了解,原来,近日,天子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秦浩军接到两位老人求助,因为干旱天气生活用水紧缺,无法正常生活,希望得到管委会的帮助。秦浩军立即带领景区工作人员和天子山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前往实地查看,研究送水方案,因为老人居住在深山里,消防车不能直接抵达,于是大家商量用皮卡车送水。8月20日,秦浩军带领大家分两次灌了90多桶水送到老人家中,解决了老人生活用水难的问题。两位老人当场热泪满面,纷纷表示感谢。

原来这两位老人曾在天子山景区走失,天子山管委会及时救援,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当了解到老人家里生活苦难,秦浩军主动留下电话号码,并嘱咐老人有困难就联系管委会,于是才发生了开头一幕。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素禾 苏兴武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8/21/11741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