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石寨景区管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璇 编辑:覃蕾 2022-08-20 18:09: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9201504.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8月20日讯(通讯员 罗璇)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8月19日上午,黄石寨管委会主任带队在黄石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企业和商铺的“场所码”设置、疫情防控信息台账、场所消毒情况、食品安全、明码标价等进行了检查,对辖区内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下一步,黄石寨管委会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黄石寨景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营造良好的旅游秩序。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璇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8/20/11739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