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疫情持续快速发展,已外溢我省,广大市民须做好防范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李鹏飞 2022-08-06 17:39:04
—分享—

8月1日以来,海南本轮疫情累计报告235例阳性感染者,目前已波及省内8市,且外溢至重庆1例,并引起当地续发共13例;8月5日,我省冷水江市一位自驾三亚返冷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为尽快阻断疫情扩散蔓延,8月6日,三亚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冷水江市已实行临时管控措施,在城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严防疫情输入我市,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请7月23日以来,有海南省旅居史的人员,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查询)和有本土疫情发生区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及健康码红码或黄码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按照要求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控措施。

请各单位、街道同步做好所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和疫情发生地来返张人员的排查和健康管理。

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6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8/06/11696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