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梦中华 幸福湖南”2022海外华文媒体湖南采访行活动走进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素禾 编辑:覃蕾 2022-07-24 14:19:54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7月23日讯(通讯员 龚素禾)7月21日,由湖南省侨联举办的“追梦中华 幸福湖南”2022海外华文媒体湖南采访活动走进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来自马来西亚、德国、加拿大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文媒体、部分中央涉侨媒体、以及相关省市新闻媒体对景区进行实地采访,感受体验张家界独特的自然风貌,向世界推介张家界。张家界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武陵源区委统战部部长何漾参加。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金鞭溪景区,刚刚经历一场大雨的景区,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每到一处景点,媒体们都被张家界优美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地质地貌深深吸引,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向世界展示张家界、推介张家界。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素禾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7/23/11553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