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雨后宝峰湖云雾缥缈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7-21 15:00:35
—分享—

1.jpg

3.jpg

2.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7月20日,张家界武陵源宝峰湖景区雨后云海缥缈,蔚为壮观。

两山之间,一帘瀑布飞泻而下,泛起阵阵水花,在云雾的掩映之下,奇峰飞瀑,苍松翠柏,如诗如画。一艘艘游船荡漾在湖面上,车辆行驶在山间公路上,若隐若现,仿佛是通往仙境一般。山峰褐红,湖水碧绿,云雾如白纱一般萦绕,随着水汽不断升腾蔓延,群山如黛,粉妆玉砌,美不胜收。临近的武陵源城区也被云雾点缀着,如梦似幻。

随着近几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降雨量增大,随之而来的云海美景也是几率大增,成为众多旅游者暑期热门旅游目的地。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7/21/11545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