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婷 欧独芳 编辑:李鹏飞 2022-06-24 20:03:00
—分享—

DSC01230(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01361(1)_副本.jpg

分组讨论现场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6月24日讯(记者 张婷 通讯员 欧独芳)6月24日,武陵源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秦进廷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一清、万其松、黎飞跃、吴扬学、何岚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康锋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波、唐汇民,区人民法院院长汪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澧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区政府办、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在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张家界市爱国卫生条例》贯彻落实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人员就《关于<张家界市爱国卫生条例>贯彻落实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关于武陵源区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情况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审议意见按照程序向区人民政府交办,进一步有效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增强人大工作监督实效。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婷 欧独芳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6/24/11427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