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旅发会 兴武陵源】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十万门票免票抢票活动!

来源:武陵源旅工委办 编辑:王庆 2022-06-01 11:44:22
—分享—

一、活动时间

免票抢票时间:2022 年 6 月 1 日—6 月 30 日

免票兑换期限:2022 年 12 月 31 日之前

二、活动内容

2022 年 6 月 1 日—6 月 30 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通过“张家界一机游”官方微信小程序、“张家界景区”官方抖音号、“张家界旅游”官方微信以及携程、美团网络渠道面向广大游客每天定时发放核心景区门票免票(不含景区内环保车、索道、电梯等交通工具),实名制抢票,每天限量3000张,抢完为止,免票必须在抢票成功2天以后使用。具体免票数量以抢票截止日的名单为准,具体免票使用数量以使用截止日的实际使用名单为准。

三、参与方式

1.微信平台

免票抢票期间,每天上午10点,微信搜索“张家界一机游”小程序进入抢票活动页面,填写实名信息和手机号获取抢票资格,即可抢票。

图片

2.抖音平台

方式一:免票抢票期间,每天上午10点,抖音搜索“张家界景区”进入直播间,直播间将定时发放门票福袋,抢中后私信客服,发送实名信息和手机号。

图片

方式二:免票抢票期间,抖音发布含有张家界自然风光和民俗文化的视频,添加位置“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或“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同时带话题“#绝版武陵源助力旅发会”,并@张家界景区,完成后根据客服提示发送实名信息和手机号,第二天公布前一天的中奖名单。

3. OTA平台(携程、美团)

免票抢票期间,每天上午10点,通过携程、美团APP进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十万门票0元抢”活动专区进行免票抢票。

四、兑换方式

抢票成功后,免票必须在抢票成功日期的2天以后才能开始使用。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免票获得者通过“张家界一机游”微信小程序在线兑换门票免票的,建议提前在线购买景区环保车票以便凭身份证快速入园;通过线下渠道兑换门票免票的,凭本活动抢票成功页面+本人身份证原件等相关凭证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东门(吴家峪门票站2号窗口)或南门(森林公园门票站4号窗口)现场办理免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 游客购票和入园需遵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门票(含保险+环保车)四日有效,景区内索道、电梯等交通工具门票当次有效。

3.免票抢票活动咨询服务电话:0744-5959888。

来源:武陵源旅工委办

编辑:王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