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招才引智 ,29个岗位“职”等你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鹏飞 编辑:王庆 2022-05-14 00:07:39
—分享—

5月12日,武陵源区发布招聘公告,20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29名。符合岗位所需年龄和条件人员均可报名。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报名时间为5月30日9:00至6月2日17:30,笔试时间为6月25日上午9∶00至11∶00。本次公开招聘报考采取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网上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各种证件、证明、材料及填写的信息等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招考岗位及相关条件详情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zjjwly.gov.cn/)政务公开。

武陵源区是湖南旅游龙头的靓丽明珠,张家界核心景区所在地,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等殊荣。近年来,武陵源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坚持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形成了尊重人才、激励人才、关心人才的良好氛围,吸引了各类人才来武干事创业。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鹏飞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5/13/11252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