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张家界景区游客手机掉落悬崖 工作人员化身“蜘蛛侠”帮忙拾回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至涛 编辑:覃蕾 2022-05-01 18:34:44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5月1日讯(通讯员 毛至涛)“谢谢,多亏你们的帮助,我的手机和云台才失而复得,不然我的损失可大了......”游客张女士激动地说道。原来,4月28日上午,张女士来到张家界武陵源空中田园景区游玩,因迷恋雨天的云海奇观,拍照时,不慎将手机和云台跌落在悬崖边上。

景区工作人员彭长安和陈国平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抚客人情绪。因为两人有过攀岩和救援的经验,便不顾危险系上安全绳索,慢慢跨过安全防护栏,穿过灌木丛,将挂在悬崖边上的手机和云台拾回。随后, 张女士当面酬谢,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

在这里,景区也提醒广大游客,外出游玩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财物,注意安全。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至涛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5/01/11186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