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美景现身热播电视剧《且试天下》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诺亚 编辑:李鹏飞 2022-05-01 09:20:29
—分享—

bab4823ae78f5547396dca4abf9b914.png

张家界美景现身热播剧《且行天下》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诺亚)4月30日,有细心网友发现,热播电视剧《且试天下》第15集中出现了张家界峰林云雾景观。剧中,张家界风光出现时长约30秒,画面上,剧中人物仅在几根铁索上穿行,背景的山峰石壁被云雾笼罩,险峻而神秘,更显现出雾山追逐的惊险。

据了解,电视剧《且试天下》于2022年4月18日播出,是由杨晓培、方芳任总制片人,尹涛执导,杨洋、赵露思领衔主演,张丰毅、李若彤等联合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讲述丰兰息和白风夕携手闯荡天涯的故事。目前该剧在腾讯网播放量已超过11.2亿人次。

张家界核心景区以张家界地貌为突出特征,独特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景观、峰林云海景观等不仅带来大量中外游客,也先后吸引了电视剧《西游记》、电影《阿凡达》《捉妖记》等国内外影视剧前来拍摄取景。目前正值“五一”假期,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已开启针对湖南省居民免票模式,为期11天,将吸引众多游人前来参观。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诺亚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4/30/11184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