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核心景区:踏青观山色 美景迎客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庹级明 编辑:覃蕾 2022-03-30 16:48:43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3月29日讯(通讯员 庹级明)3月29日,伴着和煦的暖阳,走进张家界核心景区,看着峡谷峰林间百花吐艳,目光所至,全是盛开的山花,玉兰花、山茶花、桃花、梅花、樱花等竞相绽放,芳香四溢。

不少游人或登山于峰林之间,或打卡于热门景点,或嬉戏于峡谷溪流,或拍照于山间春花,为张家界地貌风光又增添了又一道靓丽的景致。“我是一名登山爱好者,专门来看张家界奇峰秀水的,太漂亮了!这次来没有坐索道,沿着游道自己爬山上来的,空气清新,还带着大自然的香味,太舒服了!”在山顶游道,一位游客这样说道。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庹级明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29/11063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