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顶云绕峰 袁家界上雾漫卷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3-25 16:30:32
—分享—

2.jpg

4.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3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3月25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雨后放晴,黄石寨、袁家界云雾缭绕,如梦如幻。

在黄石寨顶,云雾升腾飘飞,缠绕巍峨的峰林,点缀山脚下的建筑,褐红色的山峰、翠绿的武陵松、白色的云雾,如诗如画。透过云雾的缝隙,山峰若隐若现,或明或暗,亦真亦幻。穿行在云雾山林之中,仿佛穿行在人间仙境一般。

袁家界也是云雾漫卷,随着无人机高度的不断攀升,“一根根”山峰显现出来,仿佛“悬浮”的山峰,宏伟的百龙天梯伫立在群峰之中,更显壮阔。云雾随风流动,山峰千变万化,如蓬莱仙境一般。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降雨量持续增多,雨后出现云海的概率也极大地增加。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25/11051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