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武陵源区核酸采样检测实战演练的通告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覃蕾 2022-03-22 18:09:34
—分享—

武陵源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有效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应对能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全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区定于3月23日组织在辖区内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3月23日9:00-13:00

二、核酸采样检测人员范围和采样点设置:

具体参与采样人员、采样点设置、采样顺序以各乡(街道)通知为准。接到通知人员,请遵从所在村(社区)和单位安排,于指定时间内,到指定采样点分时段有序采样。

不参加本次核酸采样检测的人员:

1.2岁以下的婴幼儿不建议采样;

2.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

3.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仍按管控规定和渠道进行检测。

武陵源区核酸采样检测采样站人员安排表

微信图片_20220322175618.jpg

四、注意事项

1.核酸采样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严格保持“一米线”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完成采样后,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

2.本次核酸采样检测演练涉及辖区多个学校,请广大学生、家长按照区教育局、各学校具体通知,准备相关资料,及时疏导学生情绪,按预定时间、预编组别,到指定采样点参加检测。

3.本次核酸采样检测是一次实战演练,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不驻留观看,不拍照录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未收到采样通知的居民朋友请不要到演练现场,避免人员聚集。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做好此次核酸采样检测实战演练工作,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2日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3/22/11039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