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电视台探访春雪张家界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诺亚 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2022-02-22 18:38:12
—分享—

记者采访百龙天梯负责人

游客正在接受采访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诺亚  邓道理)2月18日至20日,法国电视一台驻中国分社记者走进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探访春雪中的张家界美景和复苏中的张家界旅游,并对世界工程奇观百龙天梯进行了专访。据了解,这是武陵源区2022年接待的首家境外媒体。

期间,法国电视一台记者先后深入袁家界、水绕四门等景点拍摄了世界罕见的张家界地貌风光,聚焦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武陵源旅游复苏状况,实地见证了百龙天梯带给游人的便利和创造的世界奇迹。

“我喜欢张家界,这是我第二次来,希望有机会还再来。”法国电视一台驻中国分社记者Justine在采访途中高兴地说,在她的眼中,张家界的山太美丽了,雪景中的张家界更加神奇。她介绍,法国电视一台是法国境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电视台之一,本次张家界采访的内容将分为两个短片近期播出。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诺亚 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2/23/10936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