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上千峰雪 盛景无涯十里川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何星宇 编辑:覃蕾 2022-02-21 14:00: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21170636.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2月21日讯(通讯员张洪涛 何星宇)2月19日,张家界武陵源持续降雪,黄石寨顶白茫茫一片,如诗如画。

冬天的张家界,用诗情画意惊艳了时光。节有四季,物有百态,一下雪,张家界就美成了人间仙境。二月琼花落满山,群松玉树尽冬寒。黄石寨上千峰雪,盛景无涯十里川。

山顶一片银装素裹,阳光下白雪皑皑,雾凇晶莹剔透,如诗如画,似梦似幻,好一派南方雪国的冰雪美景。白雪、雾凇齐现,犹如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索道在云雪中穿行,犹如天外飞仙。雪地里还有呆萌的野生猕猴,憨态可掬,惹人怜爱。玉树琼花,绝美似仙境的雪景雾凇,高耸如云、峻拔陡峭的刀切绝壁……诗情与画意在这里出现了交织,这便是冬季的张家界武陵源。

黑龙江游客龚先生说:“我是从哈尔滨过来的,张家界的雪和哈尔滨的雪不一样,这里的树挂雾凇特别美,能赶上下雪天来张家界,我感觉很庆幸,以后我还要来张家界旅游。”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何星宇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2/22/10934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