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春雪漫天美如童话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庹级明 编辑:李鹏飞 2022-02-08 11:19:30
—分享—

大雪将景区装扮成了童话世界

大雪将景区装扮成了童话世界

景区执法人员进行安全巡逻

工作人员清理路面积雪护航旅游

工作人员清理路面积雪护航旅游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通讯员 庹级明)2月7日清晨,推开门,整个映入眼帘的是雪的世界,一夜之间,“雪姑娘”将圣洁的“花朵”撒满了大地,张家界迎来了立春后的首场春雪。白雪皑皑,雾海茫茫,如梦如幻,把整个张家界核心景区装扮成了童话世界,引来无数游人观赏留影。

从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南门(森林公园站)进入这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不仅能欣赏到秀丽的石英砂岩,泡沫状的皑皑白雪,可爱的猕猴,还能看到分布在山下、山间、山顶各处扫雪的景区工作人员,完全不用担心道路积雪无法下足,他们就是常年与这山相伴的“守山人”。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庹级明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2/11/10862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