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雪无忧 武陵源区道路全线畅通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编辑:张婷 2022-02-07 20:50:45
—分享—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2月7日讯(记者 覃蕾)受强冷空气影响,2月6日晚,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迎来虎年瑞雪,为春节出行的游客送上了一个完美的冰雪童话世界。

为确保前往景区赏雪玩雪游客的安全,武陵源区交通运输部门、环卫、景区管委会、乡(街道)等,连夜奋战对道路除雪除冰。经过清冰雪大军连夜抗冰雪奋战,7日13时,武陵源区主城区道路、景区道路全线畅通。

温馨提示: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期武陵源将迎来大范围降雪及降温天气,雨雪天气,容易出现路面湿滑、结冰等现象,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居民游客朋友,及时了解天气信息,掌握雨雪天气安全常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蕾

编辑:张婷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2/07/10850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