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雪景云海雾凇同现天子山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2022-01-10 15:53:47
—分享—

4.png

5.pn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1月9日早上,武陵源景区雪后初晴,雪景云海雾凇同时出现,蔚为壮观。

早上七时三十分,一缕红色的曙光从东方照进山谷,白白的云雾平铺在群山之间,如梦如幻。沿着索道徐徐上升,穿行在如诗如画的冰雪世界。

远山巍峨,前几天的冰雪雾凇还未褪去,又出现了大面积的云海。山顶上的防火道积满了雪,仿佛一道“雪长城”,蜿蜒曲折。树枝被冰雪包裹着,晶莹剔透,云雾漫过鳞次栉比的山峰,给山峰披上了洁白的外衣。云雾或静谧或灵动,或缠绕或流动,冰雪云雾点缀的山峰更显波澜壮阔。

御笔峰、云青岩等景点,一根根独具特色的张家界地貌山峰矗立在云雾中,就如同现实版阿凡达潘多拉星球“悬浮的山峰”,雪景、云海、雾凇三种自然景观同时出现,实属难得。众多摄影师、游客有幸目睹了这样壮观的景色,毫不吝惜溢美之词。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1/09/10725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