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琵琶溪景区管委会:冬送姜茶暖人心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宋星 编辑:李鹏飞 2021-12-08 14:45:38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12月8日讯(通讯员 宋星)近日,琵琶溪景区管委会在老磨湾广场党员义务咨询台开展“送姜茶暖心”活动,让游客在寒冷的冬日暖胃更暖心。

义务咨询台党员每天用生姜、红糖、山泉水精心熬煮了口味甘甜的生姜茶,送给在冬日出行的游客们,并嘱咐大家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小小的一杯姜茶,简单的一句问候,传递了景区人的爱心与温暖。

“你们的茶姜味儿很浓,很暖身子!今天是大雪节气,谢谢你们送的温暖。”12月7日,在武陵源核心景区老磨湾广场的党员义务咨询台前,来自重庆的游客品尝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姜茶后,连连称赞。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宋星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12/08/10535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