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志炫: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录制间隙畅游张家界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远明 张洪涛 编辑:覃蕾 2021-11-06 15:11: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2145008.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11月6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 张洪涛)11月4日至5日,著名歌手林志炫趁着湖南卫视最新户外音乐综艺《时光音乐会》在武陵源梓山漫居录制间隙,游览了武陵源袁家界、天子山、宝峰湖、黄龙洞等景区,每到一处,都被优美的自然景观所震撼,不停地拍照拍视频留作纪念。

“嘿大家好,我是林志炫,欢迎来到仙界张家界,一定要记得上天子山,下黄龙洞,去茅岩河漂流,到宝峰湖泛舟,悠闲地享受几天快乐似神仙的时光,再回到凡间做凡人。”在武陵源景区游玩途中,林志炫倾情宣传推介武陵源各个景区。

据了解,近一个多月以来,著名歌手廖昌永、谭咏麟、任贤齐、许茹芸、林志炫、李克勤、郁可唯、凤凰传奇、张杰、陈明等明星先后来到武陵源,参加《时光音乐会》的节目录制。其中林志炫、谭咏麟、许茹芸、李克勤、郁可唯被授予了“张家界旅游复苏大使”称号。在节目录制间隙,他们纷纷抽出时间到武陵源的各个景区进行深入体验,并通过各自的社交平台点赞武陵源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采,为张家界旅游代言。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远明 张洪涛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11/12/10391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