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迎250人大型旅游团队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龚素禾 田川 编辑:覃蕾 2021-10-15 15:21:01
—分享—

DSC01296_副本.jpg

DSC01299_副本.jpg

游人在大氧吧广场开展团建活动

红网时刻武陵源10月15日讯(通讯员 龚素禾 田川)10月14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迎来惠普公司250人大型旅游团队。该团队在景区秀美风景中开展了轻松愉快、充满挑战的创意团建体验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张家界九尾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森林公园闺门迎宾、同心锁、鹞子寨入口、金鞭溪等景点为背景,设置重重关卡,开展一系列趣味挑战活动,考验大家的智慧和团队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美的环境中开展团建活动,不光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是一种视觉享受。

近年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以得天独厚的峰林景观和一流的自然生态资源、空气质量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目光,纷纷来此开展团建旅游活动。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龚素禾 田川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10/15/10297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