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核心景区:贴心服务让游客放心游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龚素禾 田川 编辑:李鹏飞 2021-09-17 19:36:42
—分享—

游人在森林公园大氧吧广场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义务咨询服务

森林公园门票站工作人员查验游客健康码

森林公园门票站工作人员引导游客刷脸进入景区

袁家界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对辖区从业人员进行健康监测(李洪江 摄)

红网时刻武陵源9月17日讯(通讯员 龚素禾 田川)“从景区大门进来,查验健康码、测体温,大家都戴着口罩,让我感觉在这种环境下旅游还是很安全的。”9月17日,在武陵源核心景区森林公园大氧吧广场,来自长沙的游客张女士对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赞叹不已。

初秋时节,走进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层层叠叠的山峦在秋风中透出金黄,落叶伴着微风奏响乐曲在山谷间回荡,如诗如画的秋色让人陶醉其中。游人恣意享受着美景,在旅游中感受美好生活。

据悉,自景区恢复开放以来,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复苏工作,景区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对景区从业人员采取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景区景点每天进行消杀,对游客采取实名制分时段网络预约售票、入园必检、控制游客流量、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确保旅游秩序安全、有序;同时,景区25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创新开展“我为游客办实事”实践活动,景区景点9个党员义务咨询台,2个党代表工作室,全天为游客提供义务咨询、免费茶水、防疫物资等,通过更细致、更贴心服务,展示景区优质形象,让游客在景区游的安全、玩的放心。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龚素禾 田川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9/17/10174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