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全区选民的一封信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选举委员会 编辑:李鹏飞 2021-08-21 17:44:58
—分享—

尊敬的各位选民:

我区第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就要正式举行了。为了保障您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现将有关事项向您说明:

一、投票选举日。全区的投票选举日确定为2021年8月24日(农历七月十七,星期二),截止时间各选区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最迟不得超过8月24日24时,请您在本选区规定的时间内积极参加投票选举。同时请您近段时间在疫情防控、农忙、经营、工作、生活之余,还要记得保持关注。

二、投票选举注意事项。请您按照各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机构所确定的选举方式,凭《居民身份证》按时到投票站或流动票箱处参加投票选举,充分行使您在本次投票选举中的当家作主权利。因疫情防控的需要,请您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如果您在选举期间外出、行动不便等,经选举委员会同意后,可事先委托您信任的选民代为投票。同时,还要记得,每位选民接受委托投票不能超过3人。

三、严肃换届纪律和规矩。为了保证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我们将依法依纪严厉打击选举中的违法违纪行为。对出现以下情形的,一律从严从重从快查办惩处:拉帮结派、结党营私的;拉票贿选、搞非法组织活动的;要挟甚至威胁选民的;造谣或制造混乱,干扰选举的;参与、利用、组织操纵宗族势力破坏选举的;参与、利用、组织操纵涉黑涉恶势力破坏选举的。

选举制度是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您最主要的民主权利。请您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您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选举委员会

2021年8月20日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选举委员会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8/21/9829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