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抗疫 我在现场】张管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莉 编辑:王庆 2021-08-18 18:42:16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莉)“真是太感谢你们,真的太暖心了,为你们点赞……”8月18日下午,张管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庹文锋、永定区李朝阳等志愿者到永定区古堰湾社区自筹资金为社区生活困难的居民送生活物资,80多岁的老奶奶伸出大拇指感激地说道。

疫情防控期间,张管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居家人员下沉到各社区、小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其中,庹文锋等10余名志愿者,承担古堰湾社区的物资保障工作,他们在得知社区内有2户因身患残疾而生活困难的居民时,便自筹资金,通过平台购买了生活物资,并送到他们的手中,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莉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8/18/9820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