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募捐玩具和少儿图书的倡议书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武陵源区妇联 武陵源社会心理援助团队 编辑:王庆 2021-08-16 17:11:22
—分享—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众多永定区的群众配合安排,来到我们武陵源隔离,其中有不少年龄甚小的孩子。14天的酒店隔离对于成年人来说都颇为难熬,对这些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来说将更具挑战。为了减轻家长的压力,丰富孩子们的隔离生活,武陵源社会心理援助团队向广大武陵源居民倡议,为1-12岁的孩子捐赠图书和玩具,帮助他们更好地度过这段特殊日子。

一、募捐范围

军地坪街道及索溪峪街道城区

二、截止时间

8月17日中午12点

三、募捐种类

1.图书画册

2.学习用具

3.玩偶玩具

四、捐赠方式

1.在遵守防疫指引的前提下,放至小区卡点处

2.联系社区志愿者上门取件

3.区直各单位的捐赠人员可将捐赠物品送至区人大一楼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内容必须健康向上

2.使用功能正常运作

3.无过多污渍和破损

4.不接收任何含电池或发电零件的玩具(如电动玩具)

5.不接收任何含尖锐、易伤人零件的物品(如刀枪及攻击类玩具)

六、温馨提示

捐赠人列好捐赠清单,署名并写上联系方式,用小纸条写一段温馨话语对隔离人员作为鼓励(采取自愿),然后将捐赠品密封装袋,我们之后将对所有捐赠物品整理分类、清洁消毒,按需分配到各个隔离点。所有捐赠不予退还。

联系人及电话号码:沈梦云15074450686  廖雪红15974425007


武陵源区妇联

武陵源社会心理援助团队

2021年8月16日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武陵源区妇联 武陵源社会心理援助团队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8/16/9785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