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我为游客办实事 游客权益无小事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黄丽英 编辑:王庆 2021-07-19 08:47:22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7月17日讯(通讯员 黄丽英)“为你们的效率点赞,祝愿你们的工作开展得更加顺利……”7月17日上午10时,一位来自重庆的游客徐先生通过微信对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旅游投诉咨询工作人员进行表扬。

16日下午,徐先生和朋友一行3人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袁家界迷魂台游玩,因现场工作人员阻拦他们自由拍照,发生争执,徐先生认为严重影响游玩心情,随后,将与他发生争执视频通过微信转发给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旅游投诉咨询办。接到投诉后,经调查,与徐先生发生争执的并非景区工作人员,而是景区商铺从业人员,袁家界执法中队立即对他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以视频的方式向徐先生公开道歉。

目前正值旅游旺季,景区客流量猛增,为了给中外游客创造良好地环境,树立旅游新形象,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力度,做到第一时间为游客维护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黄丽英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7/17/9676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