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炎炎烈日 坚守岗位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莉 编辑:李鹏飞 2021-07-15 15:27:46
—分享—

ce02f021288c319e938d3865f1e0f16_副本.jpg

文明劝离流动摊贩

2_副本.jpg

处理涉旅投诉

红网时刻武陵源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莉)7月15日,气温持续上升,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仍坚守工作岗位,为武陵源核心景区的安全文明、有序顺畅贡献自己的力量。

执法人员以杨家界门票站为圆心,辐射到杨家界索道、龙凤庵上站等景区,对人流量大、摊贩量多的重点区域进行专人值守、定点疏导,加大规范治理力度,防止摊贩外溢、人员大量聚集、妨碍交通等情况发生,维持良好的旅游秩序。同时,执法人员加大了巡查整治力度,依法拆除违章搭建,结合自身职责权限,现场处理各类涉旅投诉案件和应急处置任务等工作,采取多点位、错时执法相结合的方式,构建出一张维持景区和谐稳定的安全网,进一步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提升了游客的舒适度、满意度。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莉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7/15/9669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