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龚主持召开暑期旅游宣传、接待工作会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鹏飞 向永棠 编辑:王庆 2021-06-24 00:06:24
—分享—

8_副本.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6月23日讯(实习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向永棠)6月23日,武陵源区委书记、张管局党委书记张龚主持召开暑期旅游宣传、接待工作会,安排部署暑期相关工作。副区长秦进廷,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广体局、区融媒体中心、区大数据中心、区投资促进中心、张管局门管中心、张管局宣传营销科及产业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研讨了《2021年暑期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十大旅游活动宣传营销方案》,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暑期旅游宣传、接待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暑期旅游接待、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利用各媒体平台,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旅游宣传营销,不断提升武陵源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坚持以游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实一线人员力量,充分做好旅游接待相关工作,通过一系列活动策划满足游客多元化旅游需求,切实提升游客的体验感、舒适度;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景区游览线路、游览方案规划,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切实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满意、放心”的旅游消费环境;要进一步推动旅游数字化转型,实现网络信息化、数字化无缝对接,通过实现5G、“一机游”等智慧旅游手段,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确保游客在景区游得放心、游的舒心、游的开心。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鹏飞 向永棠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6/23/9581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