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游客办实事 多部门联动紧急救援暖人心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莉 编辑:李鹏飞 2021-06-15 16:55:12
—分享—

961fb2ac48c49fffdf290fb7c674ac3_副本_副本.jpg

救援途中

87090d515224d524ec668db0c67cf1d_副本.jpg

护送游客去医院

3.jpg

消防士兵抬至腿抽筋

红网时刻武陵源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莉)“真是太感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暖心,为你们点赞……”6月14日下午6时,来自湖南株洲的文女士伸出大拇指感激地对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说道。

上午10时30分,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接到一位女性游客的求助电话,告知其朋友在朝天观兔儿望月附近受伤需要救治。因兔儿望月地势偏僻、车辆无法到达,执法队员值班大队长带队联合森林公园消防救援站等相关救援人员只能步行上山,经过2小时跋涉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了解,两位游客结伴来到武陵源核心景区游玩,途中同伴刘先生不慎摔倒,无法继续行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完成对受伤游客的固定处置后,执法队员、森林公园消防救援站、森林公园派出所、资源保护科、锣鼓塔街道工作人员轮流用轮流用担架抬送往山下转运。经过近4小时,终于将受伤游客送至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执法队员陪同受伤游客做完所有检查,经医生初步诊断无大碍后方才离开。

温馨提示:请广大中外游客朋友们根据官网介绍的游览线进入景区,注意安全,如需要帮助请与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0744-5712189)联系。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莉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6/15/9533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