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优质高效处理涉旅投诉获游客点赞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莉 编辑:王庆 2021-05-21 19:52:17
—分享—

9d0917e4eb5e9f3db1272b699992772_副本.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莉)“请问是武陵源核心景区旅游投诉处理办公室吗?我们要投诉旅行社未按合同履行协议。” 5月20日晚8时40分,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昆明游客朱先生的投诉电话,称在市区的一家旅行社参团,在游览武陵源袁家界、天子山景区等景点时,旅行社未履行合同协议,要求退还全款。

接到投诉电话后,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立即启动旅游投诉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原因,并联系旅行社负责人,责令其赶往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进行现场处理。经过执法人员沟通调解,旅行社退还全部团款。临别时,朱先生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你们的服务真好,处理的非常满意。”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莉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21/9388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