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交警倾情护送暖人心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王娟 编辑:李鹏飞 2021-05-04 16:15:32
—分享—

1.jpg

搀扶受伤游客就医

2.jpg

搀扶老人就医

3.jpg

陪同老人在医院做相关检查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4日讯(通讯员 王娟)“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及时护送,感激不尽……”。5月3日,来自北京的张女士和来自重庆的老妇人分别对武陵源交通民警覃基洪、龚磊林的连声致谢和高度赞扬。

5月3日下午15时30分,正在景区东大门标志门执勤的交通民警覃基洪远看对面一位游客搀扶着另一位游客步履蹒跚地走来,便主动上前询问。在得知这位游客朋友是因在景区游览时将左脚扭伤,行走困难,且没有自驾车。覃基洪见状立即将其扶至执勤车内送往医院就医。

5月3日晚19时40分,城区巡逻民警龚磊林巡逻至标志门时,发现一位老妇人在两人的搀扶下艰难的行走,龚磊林主动迎上前去了解情况。经了解,老妇人来自重庆,和家人跟团出门旅行,在景区上厕所时不慎摔倒在地,又因年岁大了,已经疼痛难忍,无法行动,家人正愁如何去就近医院。龚磊林为解游客之忧,迅速反应“我送你们去医院”。在送达区人民医院后,龚磊林并没有转身离去,而是继续陪同老妇人做了相关检查,看到老人的疼痛有所缓解后,龚磊林才稍稍松了口气。在安顿好老人后,龚磊林谢绝了老人家人的酬谢,立即回到执勤岗位上。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王娟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4/9259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