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帮助游客找回走失散的孩子获赞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符秀芳 编辑:王庆 2021-05-02 15:27:27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2日讯(通讯员 符秀芳)“我的孩子走散了,求助景区帮忙寻找……”5月2日上午,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咨询电话铃响起,电话里面传来王女士急促慌乱的声音。

据了解,来自北京的王女士在阿凡达观景点游玩时3岁的女儿不慎走失,执法人员了解事发经过和孩子体貌特征后,一边安慰心急如焚的父母,一边迅速启动“10分钟景区应急救援救治圈”,充分调动袁家界执法中队力量,分三组从失散点向外围扩展搜寻,并在景区执法中队群发布消息。经过多方努力,在天下第一桥附近发现一名小孩正在哭着找妈妈,经确认,正是王女士的女儿。从接到求助电话到帮助孩子与家人重聚,用时不到20分钟,真正做到了快速响应、协同联动的应急救援机制。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符秀芳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2/9257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