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奖金4万元!张家界面向全国征集34幅杨家界景区美图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邓道理 子元 编辑:李鹏飞 2021-04-28 19:37:03
—分享—

7.jpg

启动仪式现场

8.png

杨家界美景

红网时刻武陵源4月28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子元)4月27日,“寻找最美风景 献礼建党100周年”杨家界景区图片征集活动在武陵源核心景区杨家界索道下站广场举行,数十名本土摄影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和采风活动。

据了解,此次征集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有奖征集以杨家界景区自然风光为主,涵盖基层党员、劳动者风采等人文风情图片。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24时。投稿方式:投稿指定邮箱541224999@qq.com(并备注杨家界图片征集、摄影者姓名、联系方式),图片收集整理由主办方自行负责或委托第三方执行。此次奖项设置一等奖1幅,每幅稿酬:现金5000元(含税);二等奖5幅,每幅稿酬:现金3000元(含税);三等奖8幅,每幅稿酬:现金1000元(含税);优秀作品20幅,每幅稿酬:现金600元(含税)。

杨家界景区以独特的峰墙景观闻名于世,与峰林、峰丛组成了与世罕见的“张家界地貌”最具观赏价值的三种形态。活动期间,凡市级以上(含)市级摄影家协会组织到杨家界景区现场采风,杨家界索道给予免票通行;所有获奖的摄影者,本人可享受杨家界索道终身免票通行。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邓道理 子元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4/28/9244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