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溪国际酒店

作者:admin 编辑:redcloud 2012-12-10 11:47:44
—分享—

  

   京溪国际酒店简介
 
      京溪国际酒店系司法系统主办,按五星级标准兴建的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商务会务为一体的涉外综合性酒店。酒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国家森林公园、国家5A级风景区的核心——张家界武陵源区。
 
      酒店设施齐全,装修豪华典雅,融欧式古典园林风格和现代设计风格为一体,别俱一格。酒店拥有A、B两座楼客房366间,大小会议室,多功能厅,大型宴会厅,餐饮包厢等。为满足宾客的多层次需求还设有购物中心、商务中心、KTV包厢等服务;误乐设施,配套项目齐全。
 
     酒店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经营宗旨,采用科学的经营机制和管理方法,不断追求卓越,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被张家界武陵源区有关部门确定为接待中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出差和会议的指定采购酒店。无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商务会务都是您的理想之选。京溪国际酒店,诚心恭候您的光临!
  
     地址:张家界武陵源区武陵大道91号  网址:http:www.jingxihotel.cn
     电话:(0744)5625808 5618170 5625162
     传真:(0744)5619699 5625163
     邮箱:hnjxhotel@163.com

作者:admin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