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天国际酒店

作者:admin 编辑:redcloud 2012-12-10 11:47:23
—分享—

酒店标准: 申请四星中 (2006年新开业) 距离市中心 35 公里 预订电话: 0744-8281910 8281010 距离火车站 38 公里 周围景观: 百丈峡 天子山 黄龙洞 宝峰湖 距离机场 40 公里 •酒店详细介绍  锦天国际酒店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距索溪峪进山门票站仅150米,以民族风格、 庭院式的建筑为主体, 是一家按国际四星级标准设计兴建的集住宿 、餐饮、旅游、娱乐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涉外旅游大酒店。  酒店拥有豪华套房、豪华标准间等各类客房220间, 装饰精美,温馨舒适。中央空调、闭路电视、国际直播电话、安全监控系统等完备设施,充分满足您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中餐厅、西餐厅,多功能宴会厅以及多个风格各异的贵宾小厅可容纳600人同时用餐。 酒店还设有大小会议厅、商务中心、票务中心、健康沐足中心等各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作者:admin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