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专家村宾馆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admin 编辑:redcloud 2014-05-23 09:36:07
—分享—

武陵源专家村宾馆地处武陵源索溪峪旅游风景区正中心,面对风景如画的百丈峡和山水秀丽的宝峰湖,东临地下明珠黄龙洞,西靠气势磅礴的西海仙境,距张家界国际机场仅47公里,至天子山进山门票站(标志门)3分钟路程,至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28公里,离武陵源汽车站2分钟路程这里每天有很多次旅游班车分别开往全国各地,环境和交通十分优越。

武陵源专家村宾馆是湖南省政府接待办派驻武陵源以接待为主的事业单位。自1985年开业以来,曾多次接待了中外国家首脑、知名人士和大量港、澳、台同胞。1988年被省旅游局定为全省首批涉外宾馆饭店之一。

武陵源专家村宾馆是按准五星级宾馆标准修建的豪华型涉外旅游饭店。总面积44000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整体建筑雄伟,内部结构考究,既充满了现代文明气息,又孕育着古老的湘西民族文化。走进宾馆大堂,宽敞明亮,金碧辉煌,处处散发着湘西民族文化的芳香,使人体验到一种富贵高雅的享受。宾馆现有豪华总统套房2个,豪华商务套房6个,标准客房288间,室内设施齐全、舒适、安静、卫生,是度假、疗养的理想场所。现有大小中西餐厅9个,可同时容纳700多人就餐,馆内还设有商场购物、物品寄存、票务代购、衣服洗烫、美容美发、桑拿按摩、酒吧咖啡、大型剧场等服务项目。

武陵源专家村宾馆本着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曾多次被评为省、地优质服务单位。给中外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原中顾委常委王首道同志光临时觉得环境舒适、风光优美、心情舒畅、欣然挥笔: "长征万里始知革命历程艰巨,索溪一游更觉祖国山水情深"。

专家村接待胡耀邦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数十批,30多个国家的外宾及数万名港、澳台同胞在此受到了热情接待。1991年中国湖南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即在专家村举行闭幕式。

武陵源专家村宾馆是古老而又年轻的,2003年宾馆按星级标准全面进行更新改造,整个宾馆更是绿树环绕、曲径通幽。十二栋小别墅和中西结合的庭院式楼房更是一大景观。宾馆现有豪华套间、豪华标准间近200个床位,全天二十四小时热水开放、冷暖空调,让您享受到四季如春。宾馆配有中、法、日式小餐厅,大中型餐厅六个,能同时接纳250人的宴会。有特级厨师、其他级厨师多人,厨师可根据客人要求烹饪中西菜点,使客人品尝到武陵源土家族及各地方的特色口味,让宾客们既饱眼福又饱口福。另外宾馆下设有贵宾室、大会议、商务中心、桑拿、按摩、歌舞厅等各项娱乐配套等设施。

张家界武陵源专家村宾馆现2007年新装修,前栋为四星级酒店后栋为三星级酒店。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admin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