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武铂尔曼酒店

作者:武陵源 编辑:redcloud 2011-03-29 17:47:40
—分享—
(张家界唯一的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  张家界度假.商务最佳酒店)
  酒店标准: 挂牌五星 (2007年新开业) 距离市中心 35 公里
  预订电话: 0744-8281910 8281010 距离火车站 38 公里
  周围景观: 百丈峡 天子山 黄龙洞 宝峰湖 距离机场 40 公里

 


  • 京武铂尔曼酒店店酒店详细介绍
  •  

      京武铂尔曼酒店是由张家界泰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集湖湘文化、湘西部旅游文化、土家族民俗民风演绎于一体的五星级国际综合性度假旅游饭店。酒店总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其中建筑用地面积1.1万平方米,酒店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酒店于2007年03月08日开业,功能设置有豪华山景客房、豪华园景客房、行政楼层、特色套房、豪华总统套房等各类客房总计482间(套).  多个特色中西餐厅,其中豪华大气的泰和盛世中餐厅面积68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人用餐;豪华宴会厅可容纳700人的会议或用餐;另设有11间贵宾厢房、咖啡厅、大堂吧、茶室、池畔吧、行政酒廊。康体娱乐休闲商务设施齐全,商务中心、桑拿、健身室、游泳池、健康水会、KTV包房、美容美发室、网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商店、纪念品商店等各种服务项目一应俱全。设有可停180多辆汽车停车场,配备了中央空调、独立计算机网络、背景音乐、程控电话、闭路电视监控、紧急呼救、防火安全等先进设备系统,可为中外宾客提供至情至真至美的服务。一流的硬件设施,异国风情的环境享受,殷勤的待客服务以及全方位的人文关怀,是您观光旅游、会务休闲的最佳选择。
      按五星级标准精心打造的京武铂尔曼酒店依山伴水,远望似镶嵌于张家界武陵源自然保护区中的一颗明珠,走近仿佛人间仙境、鸟语花香。总体规划揉合了观光旅游、度假商务的功能特性、突出山水、园林与东南亚度假酒店建筑的三大主题。
      参照东南亚度假酒店特点,融入土家及自身文化,主题鲜明,富有个性,充分利用自然景观,营造室外流水瀑布,室内琴声缭绕的氛围,突出人与自然的和谐。
      酒店四周环山抱水,空气清新。交通便利,距离市区、飞机场、火火车站30分钟车程,到长沙全程高速,仅需3小时车程。酒店周边景点多达上百个,到最著名的森林公园(天子山、金鞭溪等)5分钟、黄龙洞10分钟、宝峰湖3分钟、龙王洞30分钟、茅岩河漂流20分钟。

    作者:武陵源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