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控举办聚集性活动的通告

来源: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张婷 2022-10-26 11:48:09
—分享—

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严控举办聚集性活动的通告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极大,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现就严控举办聚集性活动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除培训、会议等必要的公务性活动外,严格控制其他文体娱乐聚集性活动举办。

二、喜事缓办。暂缓操办婚宴喜事,酒店、个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风险。

三、白事简办。白事办理从简从快,严控参加人数,减少集中聚餐。村(居)委会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开展全程监管,详细排查外省及本省有疫情发生市州返乡等风险人群,督促落实扫场所码、佩戴口罩等必要的防疫措施。

四、宴会不办。当前,停止举办各类宴会活动,严防通过宴会聚集传播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各级各单位,广大群众积极配合,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违反本通告要求、拒不服从管理和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以上规定即日起执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举报电话

永 定 区:0744-8595203

武陵源区:0744-5619321

慈 利 县:0744-3356119

桑 植 县:0744-6246168 

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张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