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粉黛花开武陵源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覃蕾 2022-10-19 11:13: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9100450.jpg

微信图片_20221019100447.jp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近日,在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20多亩的粉黛花海盛开,在阳光的照耀下美如画图,置身其中,仿入仙境。

在峰林的映衬和秋风的吹拂下,粉红花穗,轻微摇摆,如烟似霞,如云似雾。放眼望去,如梦如幻,整个世界都仿佛披上了一层粉红色的“薄纱”。粉霞般的花海,远观犹如粉红色田野,近处细看更像细碎的麦穗,更似一幅天然的油画,呈现出迷人的粉色云雾,让人沉醉。大片的粉红,让这里的空气都弥漫着浪漫气息。众多游客和市民徜徉其中,共赏如画秋日美景带来的惬意。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洪涛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10/19/11954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