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关于我市在集中隔离密接人员中新增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来源: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覃蕾 2022-10-10 15:35:48
—分享—

关于我市在集中隔离密接人员中新增1例

新冠病毒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10月10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在集中隔离密接人员中报告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系10月8日长沙市推送的密接人员),经复核确认阳性,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现将其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0月5日-10月7日

主要在长沙市活动。期间,在开福区新时代广场10楼参加健康讲座;10月6日、7日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检验所进行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0月7日

14:48,乘坐火车(Z8018次,1车厢,无座)回张家界;

18:49,到达张家界高铁西站,在出站口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搭乘便车前往永定区北正街;

19:30左右,到达北正街凤湾路口附近;

19:57,步行到达北正街兴强超市停留;

20:12,到达绿航果业(北正街店)停留;

20:22,返回永定街道办事处田坪巷家中后未外出。

10月8日

在家未外出。

10月9日

在家未外出。

13:04,转运至丽枫集中隔离酒店。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社区(村)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覃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