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市城区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通告

来源:掌上张家界 编辑:覃蕾 2022-08-30 19:39:15
—分享—

鉴于当前国内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在我市如期顺利举办,根据上级要求,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市城区组织开展一次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即在相关区域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武陵源区:2022年9月6日

永定区:2022年9月7一8日

二、采样对象

武陵源区:军地坪、索溪峪、锣鼓塔、天子山街道,中湖乡、协合乡全部人员。

永定区:崇文、永定、大庸桥、南庄坪、官黎坪、西溪坪、沙堤、阳湖坪、后坪、枫香岗街道全部人员。

以下对象按特定渠道采样:

1.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和红黄码人员,由医务人员上门采样;

2.身体残疾、确属行动不便的人员,由医务人员上门采样;

3.全市师生员工根据属地安排,在开学后三天内接受全员核酸采样;

4.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相关症状的人员,提前向社区报备登记,由医务人员甄别确定采样方式;

5.核酸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不参与本次采样。

三、注意事项

(一)请以上区域内的人员积极关注辖区采样通知,合理安排时间,积极配合,做到全员参与。

(二)采样过程中,请所有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携带身份证、手机,根据提示提前出示健康码,配合扫码采样。

(三)本次核酸采样是一次实战演习,请广大市民不要干扰、阻碍本次采样。对恶意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30 日

来源:掌上张家界

编辑:覃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