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李鹏飞 2022-04-19 09:35:59
—分享—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22年度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原报名工作已截止,并已严格按照年龄、学历学位、专业、职称及工作经验等要求进行了网上资格初审。经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对区疾控中心、区旅游产业公司等单位无人通过资格初审的急需紧缺岗位适当放宽专业、职称等限制,重新进行公告。现将相关事宜补充如下:

1.专业放宽情形:区疾控中心岗位一传染病防治科专业要求增加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专业;区旅游产业公司岗位一经营管理负责人专业要求放宽为经济学类;区旅游产业公司岗位二项目管理负责人专业要求放宽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具体详见附表)。

2.职称放宽情形:区疾控中心、区旅游产业公司等单位的五岗位取消职称要求。

3.放宽条件岗位增加报名时间:2022年4月19日至4月29日工作时间。报考人员直接登录(www.张家界人才在线.com)网站,在“综合申报—人才引进—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中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其他报考事宜详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未尽事宜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44—5622617

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定稿)_03_副本.jpg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定稿)_04_副本.jpg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4/19/11134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