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人口抽样调查住户的一封信

来源:中国信息报 编辑:张婷 2021-10-29 16:11:13
—分享—

尊敬的住户朋友:

您 好!

国家统计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您所在的住房被抽中进行调查,请您积极履行公民义务,如实提供国家统计调查所需要的情况。您所申报的内容,将有助于准确、及时地掌握我国人口发展变化情况,为党中央、国务院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人口有关政策提供决策依据。

这次调查的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11月1日至11月15日期间,调查员将佩戴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计机构统一颁发的证件入户开展工作。请您积极配合,根据调查员的询问申报家(住房)中每一位成员的基本信息。

此次调查也允许您通过网络自主申报信息,如果您选择自主填报请您向调查员予以说明,妥善保存调查员提供的自主填报账号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如实完成填报。如果您在11月10日前没有完成自主填报,调查员将于11月11至15日入户进行登记。

您的支持配合,是这次调查取得成功的关键。您提供的信息会经加密处理后直接上传至国家统计局数据库,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对您提供的信息予以保密。

调查员的入户登记将会占用您的休息时间,在此特致歉意。感谢您对2021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祝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国家统计局

2021年10月

来源:中国信息报

编辑:张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