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长假:张家界武陵源风光“闪亮”央视《新闻联播》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2021-10-03 17:12:38
—分享—

1.png

张家界黄石寨航拍

2.png

张家界地貌航拍

3.png

张家界宝峰湖航拍

红网时刻武陵源10月3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10月2日晚上7点29分,央视《新闻联播》刊播湖南张家界神奇风光。据了解,这段纯风光内容主要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宝峰湖景点,由当地导游周建鑫航拍,全长12秒。

“能在国庆期间为宣传家乡的奇山异水做点事情,太高兴了!”周建鑫激动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为复苏张家界旅游争做贡献。

周建鑫是武陵源区天子山街道居民。他是张家界导游圈内出色的宣传员,也是武陵源宣传界内出色的导游员。近年来他在家乡为游客提供导游服务的同时,利用无人机拍摄了大量张家界武陵源春夏秋冬、云海冰雪神奇美景,并通过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向外界广为传播,不少作品最终还被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等媒体采用,2020年还在美国时代广场精彩亮相,为宣传家乡美景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10/03/10261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