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张家界市新增6例本土病例活动轨迹

来源:掌上张家界 编辑:李鹏飞 2021-08-11 09:27:40
—分享—

8月9日0-24时,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一、李某活动轨迹

8月5日—7日:在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前社社区独子岩安置小区居家(自建房小区),曾与同小区的亲属李某某、罗某某、朱某某在家中一起喝茶,曾与汤某某近距离交流(未佩戴口罩),还在小区内散步、聊天,在小区内3个小卖部购物,期间5日21:00-22:00在前社社区进行核酸采样,7日17:00出现发热症状后未出门,晚上服用自备药。

8月8日-9日:8日早上继续用药后,症状无缓解。9:00由救护车接送至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沙堤)发热门诊就诊,并进行核酸采样。在等待采样结果期间,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强行冲破警戒线到院内小卖部购买烟和槟榔。18:30由救护车转运到市人民医院东区(西溪坪)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复核阳性并确诊后就地隔离治疗。

二、吴某某1、吴某某2、李某某(此3例确诊病例系一家人,吴某某1系吴某某2大女儿,李某某系吴某某2妻子)活动轨迹

8月5日:全家(共4人)在永定区永定街道回龙社区南门口安置小区居家未外出。15:00全家由救护车接送至龙翔酒店隔离点隔离观察。

8月6日—8日:全家在酒店隔离,期间8日吴某某1、吴某某2、李某某三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8月9日:吴某某1、吴某某2、李某某三人核酸检测复核阳性后由救护车转运到市人民医院隔离观察,确诊后就地隔离治疗。

三、龚某某活动轨迹

8月5日:在永定区崇文街道凤湾社区土门巷的家中未外出。

8月6日:19:00在凤湾社区进行核酸采样,返回家路途中于19:46在北门幼儿园附近平价小超市购物。

8月7日:居家未外出。

8月8日:14:00到达凤湾社区采样点后(未采样)返回家中,20:00由医务人员上门进行核酸采样,21:00由救护车接送至碧桂园凤凰酒店隔离观察。

8月9日:9:00由救护车转运到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四、熊某某活动轨迹

8月5日-7日:在永定区天门山镇天门溪村李家峪组家中未外出,期间6日13:00、7日21:30由医务人员上门进行核酸采样。

8月8日:00:22由救护车接送至龙翔酒店隔离观察。

8月9日:15:00由救护车转运到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请在上述时间和地点中,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市民朋友,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告,接受相关管控。对隐瞒不报者,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来源:掌上张家界

编辑:李鹏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