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尚奶奶”来武陵源啦!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李鹏飞 陈绍智 编辑:王庆 2021-06-26 20:45:40
—分享—

5_副本.jpg

3_副本.jpg

7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6月26日讯(记者 梅叶 李鹏飞 摄影 陈绍智)6月25日,网红“时尚奶奶”来武陵源核心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打卡了。

这次来武陵源的“时尚奶奶”是四位年过花甲的时尚老人,她们被称为全网最火银发组合,已经成为中国老年人健康、时尚的意见领袖,现已在抖音拥有百万粉丝。四位在退休后因共同学习模特结缘的奶奶,会穿搭、爱生活、热衷公益,21年结伴而行,她们用心为社会传递着美好生活正能量,展现中国老年人健康、时尚、优雅而美好的生活。

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群山环绕,绿意盎然,阳光穿过层层叠叠的绿叶,在地上留下斑驳陆离的光影。四位奶奶漫步在金鞭溪沿线,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听着潺潺的流水,不时驻足观看景点,拍摄打卡留念。

“武陵源核心景区山美、水美,人更美,有独特天然的自然景观,有周到细致的服务,是旅游打卡的好去处。”奶奶们表示,这次时间太过匆忙,好多景点还没来得及看,今后还会带着家人一起来武陵源旅游,欣赏武陵源的美景。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李鹏飞 陈绍智

编辑:王庆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6/26/9590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