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子山门票站:“我为游客办实事”,青年党员展担当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肖睿珊 编辑:李鹏飞 2021-05-04 16:09: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4130910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4日讯(通讯员 肖睿珊)“小伙子你的热情服务就跟张家界的山水一样美,下次邀请你来重庆玩,我们一定也热情款待。”5月4日,在武陵源天子山门票站内,来自重庆的游客蒋老先生亲切地揽着天子山门票站青年党员符健的肩膀说道。

据悉,4月30日,天子山门票站办公室工作人员符健接到重庆游客蒋老先生的电话咨询,他们夫妻二人准备5月4日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玩,但多次通过网上购票都操作失败。符健耐心询问了他们夫妻二人的行程安排,得知他们5月3日下午抵达张家界,并已在网上预定了天子山门票站附近的客栈入住。符健根据天子山门票站实际售票及分时预约状况,预估五一期间现场不用排长队,建议蒋先生夫妻可以在现场购买老年优惠票。考虑到蒋老夫妻两人独自过来旅游,年龄大很多不便,符健向蒋先生夫妻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告诉他们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联系。

5月4日,蒋先生夫妻二人来到天子山门票站,联系了符健,符健带领他们购买了景区老年优惠票,随后又向他们仔细讲解如何游玩武陵源核心景区。蒋先生对符健的热情服务连连称赞并表达谢意。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肖睿珊

编辑:李鹏飞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1/05/04/9259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