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文艺轻骑队备受百姓青睐

来源:张家界爱视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刘洋 2020-07-24 08:53:27
—分享—

在武陵源区有这样一支文艺轻骑队,她们走街串乡,下村居、到社区,把一个个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家门口,把快乐和幸福送进老百姓的心间,让他们享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带来的实惠,感受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文艺轻骑队的所有节目都是自编自演,村居、社区、学校、景区、敬老院,到处都能看到她们活跃的身影,忙的时候,一天要碾转几个地方连续演出,但他们依然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但老百姓喜欢就是硬道理;虽然没有固定的节目单,但只要老百姓“点单”,他们就“送单”上门;虽然没有标准的普通话,但朴实的方言就是老百姓的最爱。   据了解,武陵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轻骑队由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团区委等单位联合组建,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形式,推动理论下基层、文化下基层、政策下基层,不断提升人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光添彩,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自武陵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升级为国家试点后,武陵源区结合区情实际,创新推出了“志愿服务+屋场会”两大特色版块,先后推出的文艺轻骑队、好人故事会、文明劝导等都是志愿服务版块的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各类活动,激发活力、创新形式、突出特色、丰富亮点、擦亮品牌,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武陵源模式”。

来源:张家界爱视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刘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