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家藏在百丈峡谷之上诗意民宿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小花 李坤鹏 编辑:覃蕾 2022-09-29 17:10:4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040.png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唐小花 李坤鹏)九月秋高气爽,沿着张家界武陵源最美农村路插园公路,开车到半山腰上,一家民宿就藏在百丈峡谷之上,栖漫·悦林谷就坐落于此,它距离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东南门仅2公里,四面环山,纯白色建筑搭配大面积透明玻璃,很自然地融入了乡野风光,是旅游休闲度假的秘境之地。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052.png

“初见”“若水”“花香”“悦目”,栖漫·悦林谷房间不多,但每一间房都充满故事感,被赋予了别样的浪漫和灵动。房间内,简单的原木色调,修饰出一个素雅清新的居住空间,慵懒的坐在沙发上,青山、田舍跃然眼前,沏一壶清茶,捧一席书卷,任时光流淌。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047.png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044.png

漫行天下,择此而栖。清晨,在栖漫·悦林谷无边泳池,伴着山间的风,山腰云雾缭绕,如在仙境,到了傍晚时分,迎着落日余晖,山边的橘黄色映衬在整片天空上,绝美夕阳让人沉醉不已,而当夜幕降临,璀璨的灯火和温柔的月色伴你入眠,感受躺在慢时光里的“诗和远方”。除此之外,观景餐厅、岩屋酒窖、露天烧烤吧、楼顶咖啡厅、露营草地等设施齐全,民宿里也充满了人间烟火气。

“之前,我看到过一些照片,来这里之后,发现实景远远比照片更完美,尤其我很喜欢游泳,早上游一圈,感觉很放松。一名在栖漫·悦林谷度假外国游客说到。

上海游客孙先生表示:“我们自驾从上海过来,感觉这里风光和空气都特别舒服,让人能从快节奏的生活中慢下来。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124.png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在张家界武陵源,民宿预订十分火热,不少人选择远离城市喧嚣,寻一处诗意栖居地,听蛙鸣虫唱,赏山中美景,开启隐居山间的慢生活。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小花 李坤鹏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29/11884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