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鞭溪景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齐唱赞歌喜迎国庆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娜 编辑:覃蕾 2022-09-29 15:36:21
—分享—

武陵源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娜)“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28日,在金鞭溪景区大氧吧广场、金鞭岩、骆驼峰等各个景点随处可以看到穿着工作服拿着小红旗的干部职工们精神饱满,面带笑容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成了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为喜迎祖国母亲73岁华诞,充分表达对党和国家繁荣富强的自豪之情,金鞭溪景区管委会通过党员诗歌朗诵、咨询台党员与省级党代表袁谋文共拍视频歌颂祖国、全体干部职工大合唱等形式以此来歌颂祖国抒发热爱,通过唱赞歌、颂祖国激励干部职工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成就,感怀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积极的热爱生活、投入工作。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娜

编辑:覃蕾

本文链接:http://www.wlynews.cn/content/2022/09/29/11883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武陵源新闻网首页